展覽資訊

NEWS

Blog

770*346 87月

2022-無聲藝視界-聽障聯合展

✨2022-無聲藝視界-聽障聯合展✨
⚡️時間:07/09-07/15(中午結束)⚡️
⚡️每日9:00am-5:00pm⚡️

 

透過平面設計作品看到聽障設計師的巧思與創意!看見傳統藝術油畫,更看出聽障畫家其內心世界的寧靜與技法。在陶藝作品中看出聽障創作者對陶藝造型美感與融合世界風情的氣息。在於藤編藝術中,又讓人感受到聽障編織者的精巧技法與細膩度。相信此次的聯展作品能帶給觀賞者內心世界不同的啟發與驚豔!      
  聽障藝術工作者需要更多人的肯定與支持,看慣了聽人(能聽能說)的藝術展出,再來欣賞聽障者的才藝,想信會是感動與驚嘆的!聽障聯展最大的理念還是希望引領其他的身心障礙者一同走出來,讓更多優秀的作品被看見,更期許同為聽障藝術創作者,多多找尋資源及有心人來協助。
  臺灣要成為友善身心障礙者的國家,也要靠身心障者共同努力及付出,讓世界看到臺灣聽障族群裡有這麼多優秀的藝術創作者,也讓這些作品分享到其他國家的聽障族群裡,一同互動及交流,把這樣融合的精神傳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