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心

ABOUT

關於中心

中心介紹

高師大116藝術中心的宗旨在建立南台灣實驗性藝術教育中心為目標,透過展覽演出、大師講座與實驗性教學等活動,形塑當代藝術思潮。結合師生學術教育之實踐與社區藝術活動之民間能量,終將凝聚成探索藝術未來之教育實驗場。
116藝術空間目前進步方向在著眼於展演空間之精進改造,將展牆與燈光做更現代化的結構性更新,以利新媒體、裝置藝術與跨領域演出等複合性材料的展演。另外將整合中心外牆,突顯116藝術空間的門面意象,使其存在之視覺張力得以更鮮明的姿態與外界交流

 

經營/創辦理念

高師大藝文中心成立於 2014 年,位於高師大和平校區內。秉持著推廣藝術活動與藝術教育為目標,每年在116藝術中心規劃8-10檔展覽,高師大藝文中心鼓勵藝術創作者發表其作品與創作理念,提升藝術創作風氣與水準,並藉由多元化的展覽,培養民眾美感經驗,提升藝術欣賞水平。期盼透過藝術,展現生命的豐富視野,與文化的傳承。

發展歷史

2014年- 由藝術學院成立116藝術中心

2016年- 升為校級單位,更名為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藝文中心

中心特色

一、舉辦各種藝術展演活動。

二、推廣藝術教育。

三、提供藝術文化教育之諮詢與輔導。

四、協助校園藝術環境之規劃。

五、學術與業界之交流平台。

 

中心LOGO

   

LOGO下載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NEIQOKjSeBM21NeVJiUmwyd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