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NEWS

Blog

770*346 184月

構.圖 藝囈錄

展覽名稱:Go To 116-構圖藝囈錄

展覽日期:106/04/18~05/06

展覽時間:9:00-17:00

展覽理念:

藝術的聖家/創意.創藝.創異.創易.創益.創憶.創億 

典藏116.構圖藝囈錄

 

展出的告白-

1. 如若「藝術是信仰」,那麼「高師大藝術中心」宛如「藝術的聖家」,聖家一族被真正的召喚。~「信藝術得永生」

2. 讓我們攜手牽動每條關愛藝術的神經,去臆度年華,書寫青春,豐富生活,價值生命。

3. 從日常生活的關懷中,找到藝術家的那種原鄉,正港頂真的創造精神,印證流轉於於創作品中的純真、記憶,共同勾勒文化深層的思維與幸福願景,前進世界接軌國際。

4. 法國哲學家,柏格森(Henri Bergson 1859-1961)曾說:「藝術的真實是流變而非恆常,應彼此交織、互相穿透。」達文西的名言:「繪畫是精神理智的事物。」<構圖.構圖藝囈錄>交流展,發現藝術家「達文西的密碼」!有什麼不一樣的構圖深度與人文體悟!藝術是什麼!?Go To 116,您說的算!

5. 您來!徜徉漫步在116「典藏藝囈花園」,就是這個光~「藝術的聖家」,生命中一道璀璨如彩虹。

6. 感謝您的參與及鼓勵。

 

2017 策展人-許一男 敬撰

 

 

展出作品:

(更多精彩作品歡迎至現場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