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課程

CLASS

870*450

【招生中】113-1金工創作(延後至5/1開課)

藝術創作

本課程將介紹各種金屬工藝技法如鋸切、銼磨、表面質感處理、蝕刻、冷接及簡易的焊接等基礎金工技法練習。透過技法學習了解金屬工藝與首飾創作的多元表現,並將此技法運用於不同形式之首飾創作,讓學生以自由金屬工藝技法創作日常配戴之首飾。經由集體討論並參閱知名國內外金工首飾藝術家作品,期能拓展學生對當代金工與首飾創作的眼界,將其融入個人創作理念與語言。

了解詳情
870*450

【截止】113-2基礎粉彩

藝術創作

粉彩(Pastel)是一種筆型的繪畫顏料,因為其和油性粉彩有所不同,又稱為乾性粉彩。粉彩畫的歷史可追溯至文藝復興時期。這個特殊的媒材色彩明快,創作容易,易於塗抹疊色並覆蓋力強,筆觸類似油畫,許多藝術大師都曾以粉彩來作畫。有別於其他媒材,粉彩隨時可表達對人、事、物抒發情感及視覺多元的描繪,這種高度的自由性很適合對繪畫有興趣的學員。 在高師大藝文中心推廣的「乾性粉彩」藝術課程中,希望以輕鬆簡易的學習基本技法,引領學員認識粉彩與特性,並循序漸進的透過色彩、造型、線條繪畫練習,對粉彩的學習更加喜愛與自由揮灑 。

了解詳情
870*450

【截止】113-1基礎油彩繪畫(開課日期變更至4/12)

藝術創作

本課程以循序漸進式教授油畫的基本技巧為主題,融入其他創作元素,課程由淺入深。 對象物臨摹練習,訓練物象的結構比例關係、肌理、色彩的運用與掌握。

了解詳情